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河北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8日
导读: 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2017年3月6日开通,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6日至3月24日。2017备考通关方案>>

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于2017年3月6日开通,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2017年3月6日一3月24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将开通,考生可进入全国官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据《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说明,2017年度中级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6日一3月24日,现场审核时间为3月7日-3月30日,网上缴费为3月8日一3月31日。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设置补报名。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报基本情况、照片和其它信息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若有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查实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更多有关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讲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马上试听! 【点击试听课程>>】

报名须知: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