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3日
导读: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实行“资格后审”制,即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再对考生的考试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及发证。2017备考通关方案>>

根据《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今年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中级资格后审。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暂未公布,请考生留意官网通知。审核报考人员报名条件时,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各地在组织会计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应结合考生在报名登记表中工作年限信息、取得规定学历的时间等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考生在我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中相关信息可以作为资格审核的参考依据。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震撼开课,签约通关,上岗无忧,1+1双讲师授课,锁定90%必考点, 【马上试听!】

热点关注: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须知:2017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