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10日起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0日

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3月10日-31日。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10日起开通,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开通的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或点击下列图片进入官网报名。报名系统中缴费系统延开至4月5日。

<<点击进入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江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

2017年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采取先报名,成绩合格后再审核报名条件的方式,如考生三科成绩合格且首次报考年度不符合报名条件,三科合格成绩全部取消,不再滚动下一年。考后资格审查事项请于考试成绩公布后关注各设区市财政局公告或通知。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