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陕西中级会计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2日

陕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0日,网上报名入口现已开通<<点击进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报考陕西中级会计师的考生一定要在报名结束3日内完成网上交费,每人每科目70元。中级网上报名时,持有陕西省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由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无需到现场进行审核确认;不予通过的系统会提示原因。

 陕西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未持有陕西省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含持有解放军、武警部队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考生等),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及要求填写报名注册信息,并携带报名注册信息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所选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须进行现场审核的中级考生,按考试网报要求及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其中咸阳地区要求未持有陕西省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含持有解放军、武警部队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考生等),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及要求填写报名注册信息,并携带报名注册信息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从事会计工作的单位证明并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盖公章,同时上传到报名系统中留存接受全国考办二次审核),到所选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热点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