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上传照片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5日

2017年山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17日,距离报名结束只剩三天!山西省的中级会计师考生们,一定要抓紧报名!对于首次参加山西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在网上报名时还需要上传照片,关于上传照片的问题也要仔细了解清楚,以免耽误考试报名!2017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详情>>

2017年度报名对考生上传照片的问答

问: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报名照片如何获取?如何上传照片?上传照片的要求和用途?

山西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3月17日结束

考生可用视频摄像头及网上报名系统提供的拍照程序自行拍摄报名照片后上传。

上传电子版照片为本人近期证件照,格式为JPG,所占数据容量为10K以下,宽高比例为114×156像素(可以用系统指定照片处理软件对照片进行处理,以符合上传照片的要求。系统指定照片处理软件自带处理演示)。

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合格人员登记表等。照片须符合以下要求:

1、上传电子版照片为报考人员本人近期证件照,不得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合要求的照片。

2、照片格式为JPG,所占数据容量为10K以下,宽高比例为114×156像素。

3、请报考人员在上传照片后认真检查网页右下方显示的照片是否大小合规,图像清晰。

上传照片成功后,可在《报名表》右下方查看自己的照片。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资格审核:各省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