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山东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汇总

来源:山东会计信息网 2017年3月16日
  • 第1页:2017年山东中级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所需资料

2017年山东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6日-4月5日,山东中级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交费的方式2017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详情>>,中级会计职称现场审核时间为3月22日至4月5日,缴费时间截止为4月5日22:00前。

报考人员于3月22日至4月5日到各现场审核点确认信息。2014至2016年度在我省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且审核通过的人员不必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交费;以前年度在外省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今年在我省报考的,必须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港、澳、台居民报名时,还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会计工作年限证明。审核通过后,审核点打印回执表两份(一份交报考人员、一份存档),并提醒报考人员及时交费。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照属地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审核确认,报考人员可在本市范围内任选审核点确认,不得跨市审核确认。现场确认工作可由他人代办。

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到各市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具体地址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