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未开通省份(3.17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7日

截止到2017年3月17日为止,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未开通省份只有湖南和天津了,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报名成功了吗?报名成功的看看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你资格审核通过了吗?湖南和天津报名时间如下:

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3月20日至24日

2017年湖南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3月21日至31日

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入口开通之后,请考生自行登录网站及时报名以免错过。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