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河北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24号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3日

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6日至3月24日。(<<点击进入2017年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现场审核时间为3月7日-3月30日,网上缴费为3月8日一3月31日。2017年度河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方式,想要报考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的河北考生要注意报名时间和资格审核时间,以免错过报名和审核。另外,现场资格审核后记得到网上及时缴费,以免因为没有缴费成功而耽误了考试。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设置补报名。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报基本情况、照片和其它信息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若有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查实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特惠,全科取证班立减170元,原价850元现680元,截止日期2017年3月28日,点击进入报名吧》》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