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补报名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4日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31日完成,可能有一些考生没有在报名期间进行报名,那么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吗?补报名是什么时候?233网校会一直密切关注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相关报考,同时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也将及时更新相关信息,敬请各位考生关注。

根据2017年各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公告中明确说明不安排补报名的省份:广西、海南、辽宁、吉林、河南、河北、甘肃。已公布2017年安排补报名的省份为山东、天津,更多信息各位考友可以进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可进入全国官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