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黑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缴费截止时间4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30日

根据《2017年黑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17年黑龙江中级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6日至24日,网上注册报名已经结束。截至目前,官方暂未发布考试补报名公告。黑龙江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应于4月5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通过网上银行自行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缴费时间为3月6日-4月5日。所以哈尔滨、齐齐哈尔、鸡西、鹤岗、双鸭山、大庆、伊春、佳木斯、七台河、牡丹江、黑河、绥化和大兴安岭还没有报名缴费的中级会计师考生一定要记得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缴费成功才是正式报名成功!

黑龙江2017年中级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会计中级职称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根据《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的批复》(黑价行〔2015〕133号),报名费为每人次15元。考务费为财务管理30元,经济法35元,中级会计实务35元。另代全国会计考办收取考务费每人每科6元。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