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补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31日(山东报名4月5日截止),很多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正式报名,都在问: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还会有补报名吗?

233网校根据2017年各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公告中明确说明不安排补报名的省份:广西、海南、辽宁、吉林、河南、河北、甘肃。

根据往年的报名情况,在正式报名结束后,部分地区会实行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2017天津中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3月31日2017年山东青岛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7月6日至9日

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整理相关信息,并将持续更新,请大家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地区汇总>>。同时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也将及时更新相关信息,敬请各位考生关注。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可进入全国官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在等待消息的同时,大家也不要放松下来,提早学习才能更有信心应对考试!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上辅导课程已经开通,报名、开课后即可马上学习!升职加薪要趁早哦!【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专题推荐:2017中级会计实务考点试题精编经济法考点试题冲刺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