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为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7日

根据《2017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得知,2017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采取考试合格后审核确认报名资格的方式。即考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须持经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2017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证明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而参考并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报考人员的会计合法主体资格按现行的《会计法》和《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确认,法律及规章有修订的从其规定。

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资格审核: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