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兴安盟考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0日
导读: 截止2017年4月5日,内蒙古兴安盟考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经圆满结束,共有594名考生进行报名审核,456名考生通过审核确认,最终完成网上交费成功报名的考生共计435人。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兴安盟考区现场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内会考办字(2017)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全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定于2017年9月举行。

兴安盟考区中级资格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按地区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旗县市财政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审核本地考生的现场审核,盟财政局负责审核盟直属行政、事业、企业考生的现场审核。

2017年3月21日至3月31日兴安盟考区对网上注册报名的594名考生进行现场审核。截止2017年3月31日兴安盟考区有456名考生通过了现场审核确认,截止2017年4月5日经审核并成功在网上交费完成最终报名的考生有435人。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