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甘肃平凉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情况

来源:平凉财政信息网 2017年4月12日
导读: 2017年甘肃平凉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已于3月底圆满完成,其中中级会计师成功报名390人。已经成功报名的中级会计师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备考!

2017年度全市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根据财政部、人社部和省财政厅、人社厅关于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我市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于3月底圆满完成。

开展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四是对于少数资格合格人员但年龄尚未达到要求者,市财政局审核后进行现场报名;同时市财政局专程派人赴省财政厅为高级会计师报名人员统一报名。在省财政厅业务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全市财政、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的沟通协作,各界人员踊跃报名,共有444人参加中级网上报名,其中确认缴费390人;高级报名考生11人。

至此,我市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试题分值、命题规律,全掌握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