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西藏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及科目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6日

2017年西藏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7年西藏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考试时间为两天。相比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有较大的变化,由三天变为了两天,一天要进行三个科目的考试,考试科目的顺序也有所调整,考生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详阅《2017年西藏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西藏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根据《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有关问题通知》得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考试题型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17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做题突击,掌握技巧,速提30分>>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加入233网校考试辅导班,轻松备考!解密90%必考点,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