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领取沈阳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务费收据通知

来源:沈阳市财政局 2017年6月5日
导读: 沈阳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务费收据领取时间: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7月31日(工作日时间)。

领取2017年度中级考务费收据通知

各位考生:

沈阳考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报名工作已结束,为便于广大考生及时领取考务费收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据领取时间

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7月31日(工作日时间)。

 二、收据领取地点

沈阳市会计人员服务中心(和平区七纬路10号、市公安医院对面)。

三、收据领取方式

请需要考务费收据的考生,凭报名回执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沈阳市会计人员服务中心窗口领取。(如委托他人代领取,请携带上述资料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办理。)

特别提示:请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领取,超过此期限将无法为考生提供收据。

沈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7年6月2日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初级会计职称通过后备考中级会计好处多

2017年中级会计师取证班解密90%必考点,送VIP题库!【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