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如果没补报名该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7日
导读: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9月10日,考试时间为两天。2017报名指导,讲师制定通关学习计划>>>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9月10日,考试时间为两天。根据《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会议上的讲话》得知,届时,将有110万考生参加考试。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早在3月31日就结束了,但是有很多小伙伴因为错过报名时间、忘了缴费、或者是忘了审核,导致未成功报名的考生。他们仍在等待补报名。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有7个省份在报名公告中明确没有补报名,快来看看您所在省市有没有中招。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7月6日至9日

2017年海南中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7月6日至7月9日

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7月6日至8日

2017年山东青岛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7月6日至9日

更多有关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2017中级会计补报名没有怎么办?【提前学习看教材

以上七个省市的考生未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以“死心”了,2017年是没有机会了。其他省市补报名公告也未公布,如果没有补报名大家可以准备2018年的考试了。很多人说现在准备是不是太早了?早吗?不早。现在开始学习,就单纯的学习教材,看上三遍,当然是以“学习”的角度去看,而不是“娱乐”的角度去看。书读百遍,其义自现。看上三遍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已经需要耗费很多心力了,所以我们不要觉得很简单。

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好处多

如果2017年我们可以把教材吃透了,那么2018年的学习将会非常容易,容易到只需要平时做一些题,考前背一些重要知识点和公式就可以。最不济的,2017年的学习可以缩短我们2018年考试基础阶段的学习周期,为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让渡更多的学习时间。同时现在报233中级会计师取证班或者高端班来年可以免费重学。(免费重学保障协议》》

谢绝过度疲劳

有一点需要注意,无论是今年参加考试还是明年参加考试,有不要把学习搞成一个疲劳战术,要张弛有度,以饱满的状态去学习,要高效化的学习效果。我们拼的是结果而不是时间。加入233网校考试辅导班,轻松备考吧!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师取证班解密90%必考点,送VIP题库!【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