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贵阳考区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11337人

来源:贵州市财政会计网 2017年9月18日

根据贵州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黔财会考〔2017〕1号)安排,贵阳市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月9-10日在我市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报名考生共计11337人,比上年增加3863人,增幅为51.69%。其中:财务管理10229人、经济法10394人、中级会计实务10760人;报考总科数31385科,比上年增加10850科,增幅为52.84%。全市设置9个考点;考场65个,考试机位4872个。

按照财政部考试评价中心以及省考办的相关要求,贵阳市财政局作了周密部署和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认真分析和评估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二是加强考务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保障考试公平公正;三是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报名结束后立即启动考试准备工作,落实考点、考场和机位;四是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将各考点考场巡考巡查等落实到人;五是强化考务培训,要求参加考务工作的人员熟悉考试制度,严格执行考试规定,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六是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人员管理,督促考点、机考公司按照考试规程进行操作,严格监考,杜绝作弊现象;七是强调安全和服务意识,提高考务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贵阳市财政局

会计处

2017年9月11日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热点关注:2017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2017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