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贵州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3日

2018年贵州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一般在3月,入口开通后您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具体以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规定为准!更多有关贵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贵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贵州财政会计网http://kj.gzcz.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也可以直接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网报。

贵州中级资格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小编推荐:2018中级会计师报考全面指导报考百问百答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