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8、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0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8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8、9日,考试时间为两天。

推荐:2018年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份开始!(报名提醒免费短信预约>>

吉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可登陆“吉林省会计网”(网址://www.jlkj.gov.cn/)操作窗口下的“初、中级会计职称管理”和“高级会计师管理”进行网上报名。

更多有关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温馨提示:你的考试时间请以你的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