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湖南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查程序规定

来源:湖南会计信息网 2018年2月22日

资格审查程序规定

对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予发文、发证。【详情查看2018湖南中级会计报名公告

对成绩合格且符合报考条件的,按以下程序确认合格人员、发放证书:

1.市州人社(职改)部门在考生《登记表》“职改部门资格审查意见”栏目中签名盖章。

2.市州财政部门在考生《登记表》“资格考试部门意见”栏内签名盖章。

3.市州人社(职改)部门在《登记表》“颁发资格证书部门意见”栏中签名盖章。

4.市州人社(职改)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发文确认本市州考试合格且通过考后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5.市州财政部门负责将资格证书及《登记表》发放至个人,其中《登记表》要求考生存入个人档案。

小编推荐:2018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报考百问百答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