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31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31日
导读: 2018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报名送正版教材+学习计划+重难点专项备考秘籍(专项班),全程助力通关,立即查看>>

2018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8年3月10日0:00至3月31日23:59,网上缴费起止时间:2018年3月10日0:00至3月31日23:59。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人员需登陆“辽宁会计网”,在报名系统填报报名信息后,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及《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简称报名考生信息表),在规定时限内到所在考区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详见2018公告

点击进入:2018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双讲师直击命题考点,高效过三科>>

2018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人员需登陆“辽宁会计网”,在报名系统填报报名信息后,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及《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简称报名考生信息表),在规定时限内到所在考区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

其中以下2种情形无需现场资格审核,经报名系统审核通过后可直接网上缴费:

1.我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原持有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人员)。上述报考人员如信息不准确,请联系当地财政部门更新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个人信息后,完成有关报名工作。

2.2017年度在我省报考且已通过现场审核的报考人员。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如何成功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报名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VIP题库+超高含金量专项专题班,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