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兵团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31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31日
导读: 2018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报名送正版教材+学习计划+重难点专项备考秘籍(专项班),全程助力通关,立即查看>>

2018年兵团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8年3月10日- 3月31日,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3月11日- 3月31日。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每科40元,即中级资格(三科)总计收费135元。【详见2018报名公告

点击进入:2018年兵团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兵团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双讲师直击命题考点,高效过三科>>

2018年兵团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及缴费办法

1. 网上报名

凡符合考试报名条件并申请参加考试的人员,可按照以下报名程序进行网上报名:

第一步:报考人员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点击“网上报名”栏目,进入“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第二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按照报名流程进行网上注册,同意网上报名协议后,如实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近期证件照。

注册成功后,在网上缴费前报考人员可凭网络报名注册号及密码,登陆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

第三步:网上缴费。网上注册成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系统提供的网上缴费功能缴纳相关考试费用。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视同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个人信息再无法修改,报考人员自行打印报名回执表留存)。

2. 现场报名

1993年9月1日之后出生的报考人员,如符合会计中级报考资格,必须携带相关资料到属地报名点进行考前资格审查和报名。(每日10:30-13:30,15:30-18:30,节假日休息)。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