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宁夏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29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9日
导读: 2018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报名送正版教材+学习计划+重难点专项备考秘籍(专项班),全程助力通关,立即查看>>

2018年宁夏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8年3月10日-3月29日,现场审核确认、缴费时间为3月19日—3月30日。逾期不予审核确认。按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宁价费发〔2004〕65号和自治区物价局宁价费发〔2005〕122号文件执行,考试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50元。详见宁夏会计信息网发布的《2018年宁夏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有关工作通知》。

点击进入:2018年宁夏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宁夏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系统)

双讲师直击命题考点,高效过三科>>

2018宁夏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方法

1.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所在地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打印报考人员信息表,由本人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

2.我区实行“现场审核确认、缴费”的方法进行报名资格的审查。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注册后,携带报考人员信息表、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大陆通行证》)等材料到财政局进行现场审核确认(中级资格报考人员到当地财政局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缴费;高级资格报考人员到地级市财政局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缴费);所提供的证书和证件等材料必须是原件。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