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沈阳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沈阳市财政局 2018年3月13日
导读: 2018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报名送正版教材+学习计划+重难点专项备考秘籍(专项班),全程助力通关,立即查看>>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现场审核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需要现场审核的报考人员应准备以下材料:

1.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和本人签署承诺的报名考生信息表。

2.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材料,由报考人员单位提供并加盖所在单位印章。(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附件:从事会计工作时间证明.doc

4.沈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请考生登录“沈阳市社会养老和工伤保险管理局”www.sysb.gov.cn网站→网上办事→企业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打印,自行打印)

5.户籍不在沈阳的考生,应携带在沈阳的暂住证。(到居住地所在公安派出所办理)

财会之家微信公众号:ckzj02422704418

感谢您对沈阳市会计人员服务中心的关注与支持!

资格审核:2018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报考费用

高效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90%机考原题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