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新疆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新疆财政 2018年3月16日

新疆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0时至3月28日24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其中:高级资格考试于9月9日(星期日)举行;中级资格考试于9月8—9日举行,共两个批次。

中、高级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自治区财政厅会计事务办事大厅(http://link.233.com/24246/accNet/),报考人员使用手机号注册、登录,完成会计从业信息实名绑定,选择中级或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按照报名系统的提示完成注册和缴费。登录新疆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跟着233网校双师资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精准直击考点

报名系统提示:对于会计从业信息实名绑定有如下操作:提示有会计从业资格的,请输入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上记载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没有会计从业资格的,请输入身份证上记载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

在上一年度参加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有成绩合格(60分)的考生在网报时间内登录会计事务办事大厅,报名系统,查看、修改报名信息,完成网上缴费。

其他的考生,需在报名时上传本人如下资料:

1、学历、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3、单位出具的考生工作证明,证明中要明确考生在单位所从事的岗位,及在财会相关专业工作的时间等信息。(报名具体条件请登录“新疆财政网”查询)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