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苏州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通过17412人

来源:苏州市财政局 2018年4月9日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苏州考区)报名审核圆满结束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江苏考区)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 3月10日起,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始网上报名,3月23日至3月29日我局在苏州市财会教育中心组织了现场资格审核。

截至3月29日,全市通过会计专业技术考试资格审核共17894人,其中通过高级资格审核482人、中级资格审核17412人。(会计处)

高效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90%机考原题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