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吉林延边州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火爆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018年4月9日

3月12—30日,延边州财政局正式启动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来自全州各地的考生1610余人参加报名,其中报考中级职称考试人员达到1540人,比去年增加42%,报名现场异常火爆。这是自去年11月5日实行新修改《会计法》、取消会计资格证后在会计专业职称考试中所带来的新变化。新修改的《会计法》放宽了会计从业资格条件,使更多的人有机会从事会计工作;同时,会计资格证的取消也使会计职称成为广大会计从业者的追逐目标和价值体现,因此,继去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火爆之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人员也大幅增加,表现火爆。

会计职称考试考生的大幅增加也为组织考试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州财政局有关工作人员根据全国会计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8】1号)要求,结合我州实际情况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严格审核,克服了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报名工作,为9月份全国会计资格考试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级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备考大作战

跟着233网校双师资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精准直击考点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