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黔西南州中级会计师考试现场审核确认981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0日

黔西南州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于2018年9月8日-9日举行,共2个批次。全州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3月30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3月30日(节假日除外)。

截止报名结束,全州共现场审核确认981人,同比增长46.4%,其中州本级审核确认472人。为组织好此次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州财政局在金州网、兴义之窗等网站发布了考试报名公告,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政策、报考条件、网上报名和审核及网上交费流程,耐心细致地向报考咨询人员讲解相关政策,指导报考人员正确完整地进行报名、交费,高效便捷、热情周到地为报考人员服务。加强对会计人员学历教育、岗位职业道德和业务继续教育的严格把关,为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会计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考人数:各地区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情况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讲师直击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