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河北中级会计师报名费发票开具时间4月17日至24日

来源:河北省财政厅 2018年4月19日

关于2018年中级考试开具报名费发票的通知

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需要开具报名费发票的请于4月17日至4月24日正常工作日期间凭身份证和报名回执表到邯郸市财政局(人民路169号)907房间开具考务费发票,过期不补。需要开具教材费发票的请于上述期间致电3016265登记相关信息,另行开具。

2018年4月16日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讲师直击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