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北京海淀区中级考生报名人数为11399人

来源:海淀区财政局 2018年4月24日

海淀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

海淀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和审核工作已于近日结束。

此次报考海淀区的中级考生人数为11399人,审核通过9880人,比去年同期增加7.2%,创海淀区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参加人数的新纪录。造成中级报名人数创纪录的主要原因是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后不再要求报名考生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造成中级资格考试报名门槛相应降低。

成功报考海淀区会计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人数为696人,今年高级资格将首次采用无纸化考试。

今年的中、高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8日、9日进行,8月30日起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登陆北京市财政局网站打印准考证。

小编推荐:2018中级会计新教材变化对比解析|考试大纲下载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讲师直击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