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8、9日,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离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8、9日,离考试越来越近,你准备好了吗?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词,所谓的好运,其实靠的就是自己的努力。

高效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90%机考原题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一、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详情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批次
9月8日
(星期六)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一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9月9日
(星期日)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二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二、中级会计备考方法

1.制定学习计划表

中级会计考试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三个考试科目,每科学习时间大概需要200-300小时,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难度较大,更需要考生多花一些时间学习。所以大家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并制定计划。至于具体的学习计划,每个考生的情况不一样,有基础好点的,有零基础的,有喜欢早起背诵的,有喜欢晚上听课的,有一次报三科的,也有先考两科的,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规划。

2.重视实际应用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在做题的过程中大家很可能会陷入这样或那样的误区,比如不重视做题的质量,盲目的搞题海战术,一味的追求速度而忽视了答题的准确度,或者做题之后不总结出错的原因等等。在这里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在做题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重视学习的质量质量,切忌舍本逐末。在平时的练习中,也要像对待中级会计师考试一样,认真的审题,并根据需要提取有用的信息。在做完题之后,千万不要草率对一下答案了事,如果是这样,其实不做也罢,并不能真正的达到巩固和提高的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的分析对错的原因,并且准备错题本将答错题目进行归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检测成果和实际应用的效果,也为以后的复习和回顾提供了方便。

3.端正学习态度

建议大家在复习时,尽量远离手机,先把你刷朋友圈、微博、抖音的时间暂时往后放一放。学习中劳逸结合是可以的,但是千万别边学边玩,一心不可二用,分散注意力,必定会降低学习效率。所以,中级会计备考过程中,我们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哦!

目前,中级会计师考试正处于备考阶段,希望各位小伙伴们用心备考,顺利考下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证!加油吧!!!

掌上刷题:2014年-2017年历年真题答案>>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刷题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