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7、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7、8日。

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三个科目。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三个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中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进行。中级资格:《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3小时,《财务管理》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考试时长为2小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