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官网地址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2日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官网为:全国会计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

点击进入全国会计评价网

安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害怕自己错过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预约报名提醒免费短信>>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更多有关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入口,报名费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栏目。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