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实行考后审核制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6日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公告已经公布,根据公告规定,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实行考后审核制度,安徽考生须在成绩合格后到规定地点进行审核,具体审核规定如下:

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继续实行“后审”制,即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由发证部门对考生的考试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2019年中级资格全科成绩合格考生须在全国会计考办发布成绩后的20日内按照财政部门要求完成报名资格审核。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网上报名实行承诺制度。考生网上报名成功,视同报考人员对报名条件作出承诺,确认自身符合报名条件,对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安徽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