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使用要求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1日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在3月11日开始,报名入口3月28日关闭,根据报名公告,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需上传证件照,具体要求如下,大家可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电子档!

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

会计资格证书印制将直接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考生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生考试、证书制作和领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注意事项:2019年我省中、高级资格报名按属地管理原则,在安徽省从事会计工作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方可在我省报名。鉴于考试报名、考试组织、发票开具、资格审核、证书发放等事项均由市级会计考办负责实施,请考生务必关注市级财政部门网站通知。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