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1日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将在3月11日开通,根据公告得知,2019年中级会计实行网上报名缴费,大家在报名前可提前阅读考试报名相关事项,以便顺利报考。

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一)2019年我省中、高级资格报名按属地管理原则,在安徽省从事会计工作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方可在我省报名。鉴于考试报名、考试组织、发票开具、资格审核、证书发放等事项均由市级会计考办负责实施,请考生务必关注市级财政部门网站通知。

(二)会计资格证书印制将直接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考生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生考试、证书制作和领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生应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出生年月等关键信息,务必做到准确无误。考生因代报名产生的信息差错、信息泄露等问题,责任自负。

(四)“网上支付”须知

1.考生报名前应仔细阅读相关报考政策及文件,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考;

2.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

3.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种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4.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如果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系统未提示“支付成功”,系统后台会及时对账,请考生于次日12时之后注意查看自己的缴费状态。

(五)考生网上报名及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并打印“报名回执表”备查。

(六)考生网上缴费咨询可直接联系报名地工商银行,也可使用工商银行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88;安徽省工商银行业务咨询电话:0551-62667202、62667212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