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山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各地区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2日

2019年山东中级会计师报名已经开通,报名入口已经在3月12日开通报名。233网校小编整理2019年山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及各地区报名时间及入口安排,大家可查看自己所在地区按规定进行报名!

>>2019年山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廊坊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威海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青岛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山东中级会计师报名规定: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照属地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审核确认,报考人员可在本市范围内任选审核点确认,不得跨市审核确认。现场确认工作可由他人代办。

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到各市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具体地址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山东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