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及照片处理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2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许多同学已经顺利完成报名,但有一部分同学,因为报名照片的各种问题,导致报名进行不下去!233网校小编提醒,关于照片要求,在各省的报名公告中都有明确规定,大家可直接点击报名公告,或进入报名入口上传照片页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1.照片要求

2019年中级会计报名系统提示:河北省,内蒙古,吉林省,黑龙江,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海南省,四川省,云南省,西藏,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兵团首次报考人员需要考生自传照片,请先准备好照片,要求是标准、近期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且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2.照片处理方法

第一步:在报名系统中,点击“下载安装审核处理工具”解压后下载并安装图像处理软件。双击“PhotoProcess”运行软件。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

第二步: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

第三步: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会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

第四步: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

相关阅读: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照片要求及IE设置相关解答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工具: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

照片要求提示:

①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如zhaopian.jpg;

②照片要求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文件大于10kb,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且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

③有的地区要求源文件是标准证件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且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

④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⑤近期免冠标准证件数字照片。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