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今日关闭!错过等下次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5日

根据上海财政局通知,2019年上海中级会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第一阶段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10:00至3月15日24:00,也就说截止今晚12点,,2019年上海第一阶段报名正式结束,大家抓紧在今天完成报名。第二阶段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10:00至3月31日24:00,只有6天时间,报名网站为上海财政网(www.czj.sh.gov.cn),233网校小编建议大家尽量在报名时间内早日完成报名,不要等到最后一天报名,以免发生意外。

2019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2019上海中级会计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应先查看报名流程和报名要求,然后再按要求操作。报考人员注册报名后,请务必牢记报名注册号和密码,以便查询和修改信息、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

根据人社部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的要求,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或近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计算时间为2017年3月至2019年2月),且符合其他条件的人员方可在本市报名参加中、高级资格考试。

为了加强会计人员管理,建立和完善会计人员信用档案,做好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登记管理工作,根据《会计人员管理办法》、《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办法》、《关于加强会计人员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以及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进行会计人员信息登记。

本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登记实行属地化管理。本市在职在岗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由主管财政部门采集;本市在职在岗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会计人员,由工作单位税务登记地主管财政部门采集;工作单位未进行税务登记的,由其工作所在地主管财政部门采集。

为了避免影响报考人员资质审核,报考人员应在考试前前往主管财政部门办理会计人员信息登记。原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且会计人员关系在本市的报考人员,如会计人员信息未发生变更的,无需重新登记;如原持证人员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及号码、学历或学位、会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等信息发生变更的,则按属地原则进行更新。

对2018年已在本市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并通过部分科目,但未完成会计人员信息登记,且符合其他报名条件的人员,请务必于考试前完成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登记。否则,将影响报名资质审核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