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江西萍乡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来源:萍乡市财政局 2019年3月18日

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有关情况的公告

2019年全国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4日-29日 >>进入报名入口,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31日24时,考试时间为9月7日-8日。详情请登陆江西省财政厅官网会计频道(http://link.233.com/21911)或江西会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0395)。

由于年龄限制需要现场报名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工作证明,及调整好格式的电子照片一张(拷在U盘内)于3月26日-27日,前往市财政局会计科现场报名。

报名高级资格的考生,请携带网上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学历或学位证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职务聘书、身份证、学历查询认证证明(需加盖公章)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于3月26-27日,前往市财政局会计科(滨河东路398号408室,6781027)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缴费。

萍乡市财政局

2019年3月15日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江西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