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辽宁2019中级会计报名条件已经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9日

辽宁2019中级会计报名条件已经公布!大家可对照自己的情况进行报名,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缴费,大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2019年辽宁中级会计报名条件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中、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二)具体条件

具备基本条件和下列条件之一,在我省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可报考中级资格。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对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并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

中高级考试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从事会计工作年限是指考生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辽宁2019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9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0日0:00至3月31日23:59。各市可在此期间内自行确定现场资格审核时间,考生应关注各市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并按时前往属地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网上缴费起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0:00至3月31日23:59。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