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江苏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官网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1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正在进行中,233网校小编整理提供2019江苏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官网常见问题解答,大家遇到报名问题可查看此文。

1.问:非首次报考考生可以直接用去年的报名注册号登录报名系统吗?

答:首次报考考生和非首次报考考生(指去年参加过中级资格考试并有部分科目通过的考生),均需要在报名系统重新进行注册,去年的报名注册号已经无效。

非首次报考考生注册后,系统会自动调出去年的报名信息以及照片,请仔细核对,确保信息真实无误。

2.问:网上报名的时候系统有异常,该如何处理?

答:首先,必须保证使用IE浏览器进行操作,并对IE浏览器进行设置,在“工具-- Internet选项”中,启用“二进制和脚本行为”、“将文件上载到服务器时包含本地目录路径”,详细操作步骤报名系统中有提示。

如果仍有问题,建议使用其他电脑或者选择非高峰时间段进行报名。

3.问:网上报名的时候信息填写错了,该如何修改?

答:现场审核前,报考人员可凭报名注册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修改报名点等报名信息。

现场审核确认后至8月30日前,可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向报名地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申请修改信息。

4.问: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考生可以在报名网站通过姓名和有效身份证件号找回报名注册号,通过手机号码和密保问题找回登录密码。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江苏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