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内蒙古兴安盟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共800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日

兴安盟考区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内会计考办字(2019)1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全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定于2019年9月举行。中高级资格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方式。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注册报名、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由内蒙直接在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

截止到2019年3月30日,兴安盟考区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注册报名人数为894人,现场审核通过人数为803人。其中:盟直303人,乌兰浩特市149人,阿尔山市50人,科右前旗119人,科右中旗55人(同比增长31%),扎赉特旗82人,突泉县45人。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注册报名的考生为27人。

截止2019年4月1日,经审核并成功在网上交费,最终完成报名的考生为800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规定,结合兴安盟本考区实际,实行属地管理原则,旗县市财政局负责本地区考生的现场审核,盟财政局负责盟直属行政、事业、企业单位会计人员的现场审核工作。

由于组织得力、精心安排、审核严谨,兴安盟考区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