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4日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7日-8日(9月第二个周末),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已公布!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答题要求

中、高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是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中级会计APP!快下载!

解读: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对比| 教材变化讲师解读(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