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安徽宁国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查申请11月30日前

来源:宁国会计网 2016年11月7日
导读: 2016年安徽宁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可申请复查,请考生于2016年11月30日前向各市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中级会计师查分启动,晒分赢800元奖学金>>

关于2016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6年度全省会计专业中(高)级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于10月26日开通,请考生登陆“安徽省财政厅”网站(www.ahcz.gov.cn),点击“公众服务—会计管理”;或直接登录“http://218.22.1.72:7002/Acc/sacc/sacc.jsp”,输入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查询。也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进行成绩查询。

中(高)级考试的查分仅限卷面合分,如考生需要查询,请于2016年11月30日前向各市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由各市会计考办汇总至省会计考办,省会计考办将统一安排时间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发至各市会考办,由各市会考办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的具体分值书面凭证,即卷面合分。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办理须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