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学习笔记

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点:筹资管理的原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1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点并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财务管理》思维导图,并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电子书

book.png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筹资管理的原则

第四章 筹资管理(上) 第一节 筹资管理概述

第一节 筹资管理概述

五、筹资管理的原则

(一) 筹措合法:筹措合法原则是指企业筹资要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筹措资金。

(二) 规模适当:规模适当原则是指要根据生产经营及其发展的需要,合理安排资金需求。

(三)取得及时:取得及时原则是指要合理安排筹资时间,适时取得资金。

(四)来源经济:来源经济原则是指要充分利用各种筹资渠道,选择经济、可行的资金来源。

(五)结构合理:结构合理原则是指筹资管理要综合考虑各种筹资方式,优化资本结构 。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汇总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电子书已上线!

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还有教材赠送,【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