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财务管理 > 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7年中级财务管理考前30天提分试卷(2套)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10:52:00

  2017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时间9月9日、10日13:30-16:00,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难度并不大,只要大家认真学习,认真做题,相信都会有很大提高,基础阶段,希望大家打下坚实基础,一步一个脚印,祝大家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取得好成绩。中级会计师临考速成班重磅上线(包含考前班),短期快速提分!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考前30天提分试卷(1)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考前30天提分试卷(2)

  2017年中级会计师全部采用无纸化机考,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利用考试题库和机考模拟系统进行训练,并掌握一些必要的快捷键;小工具如计算器的使用要提前训练。

  考前: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视频解析

  冲刺干货:2017中级会计师全真机考试卷42套|35天通关计划

  通关技巧:考前争分夺秒,听讲师破解2017年中级会计师“新套路”>>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