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6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6日)

下列各项中,与留存收益筹资相比,属于吸收直接投资特点是( )。

A.资本成本较低

B.筹资速度较快

C.筹资规模有限

D.形成生产能力较快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吸收直接投资的筹资特点包括:(1)能够尽快形成生产能力;(2)容易进行信息沟通; (3)资本成本较高; (4)公司控制权集中,不利于公司治理; (5)不易进行产权交易。 留存收益的筹资特点包括: (1)不用发生筹资费用;(2)维持公司控制权分布; (3)筹资数额有限。所以选项D正确。

2、下列各种筹资方式中,企业无需支付资金占用费的是( )。

A.发行债券

B.发行优先股

C.发行短期票据

D.发行认股权证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发行债券、发行短期票据需要支付利息费用,发行优先股需要支付优先股的股利,这些都是会产生资金的占用费,发行认股权证不需要资金的占用费,所以选项D正确的。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汇总| 财务管理章节习题10章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必考点| 这17份通关资料包你必须有

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取证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还有教材赠送,【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