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中级会计师直播课堂回顾:储成兵老师解密财务管理备考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8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将于9月10日-12日举行,考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备考复习,有效通关,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前vip直播课堂开讲啦!讲师授课,点拨各科考前冲击技巧。

  一、直播主题: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串讲——《财务管理》

  二、直播时间:2016年8月30日 19:30~20:30

  三、233网校老师:储成兵老师

  四、直播内容:

1、考情分析(包括考试时间、考试形式等内容)。

  2、知识点冲刺串讲内容 :

  精选经典例题或涉及今年新增知识点的题目,结合重难点,高频考点进行知识梳理和串讲。

  五、直播地址:https://wx.233.com/zhibo/list/30-1/

  六、针对人群: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的学员。2016届中级会计师VIP群,群号:491372039

  讲师介绍:储成兵老师(免费试听他的课程>>),高校副教授,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多年,深受考生的好评!课程直击考点,授课脉络清晰,讲解声情并茂,语言干脆利落,激情四射;深谙命题规律与趋势,善于站在有利于考生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深入浅出的知识点剖析,紧随考试报考,善于拓展延伸,引导学员在斗志昂扬中将考点各个击破。

  推荐阅读:

  vip直播课堂: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前冲刺串讲助你通关!

  独家备考秘籍:233网校老师视频指导2016中级会计师备考

  考试热点: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10日-12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